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百科知識 > 世界新聞 >

美國將再向波蘭增派1000名士兵

本文发布时间: 2019-Jun-12
本文内容:

據俄羅斯塔斯社2019年6月11日報道,Defense One網站援引一名國防官員的話稱,美國將向波蘭增派1000名士兵,而目前美國已經在波蘭部署了4000名士兵。這名官員稱,增派的部隊將負責後勤任務,而非戰鬥任務。預計在周三美國總統特朗普和波蘭總統杜達在白宮舉行會晤時將宣布這一消息。

報道引述一名波蘭官員稱,“將增加部隊,但更重要的是,美國部署的新能力/凝聚力。然而,最重要的是,我們很可能在從突破臨時駐軍安排的問題上取得進展。”

上周波蘭外交部長就這一消息做出預告,當時波蘭外長恰普托維奇在斯洛伐克舉行的GLOBSEC防務論壇上表示,“我們預計將宣布一些有關增加在波蘭的美國軍事存在的決定。我們可以從數量上來看,將會有更多的士兵,也可以從質量上看,有更多的設備……更多的訓練。”

美國國防官員表示,增加非戰鬥部隊不會違反1997年的協議《俄羅斯聯邦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相互關系、合作和安全基本文件》,該協議禁止北約部隊永久駐紮在前華沙條約組織成員國家。

當被問及增派部隊是否違反上述協議時,白宮一名高級官員周二表示,“明天的宣布將完全符合我們在北約作出的承諾。”

自去年9月波蘭總統杜達和美國總統特朗普在華盛頓舉行會晤以來,波蘭政府一直在推動增兵。在與特朗普舉行的聯合新聞發布會上杜達表示,“總統先生,我想邀請你向波蘭派遣更多的美軍。我們認為,美國的(軍事)存在是我們歐洲地區安全的保障。”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4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