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资讯 > 关于香港 >

尖沙咀異國文化

本文发布时间: 2019-Jun-08
本文内容:

在尖沙咀可以找到不少異國文化:南亞裔及非裔人士聚居的重慶大廈尤其著名,進入大廈就如走進印度國內一般。尖沙咀也有一座回教清真寺,是全港最大的清真寺,位於九龍公園旁。高貴的五星級酒店半島酒店充滿英國風情,坐落於太空館對面,酒店房間可以飽覧維多利亞港景觀,其英式下午茶亦十分知名,地面店鋪則是以女性高級名牌為主;有韓國街之稱的金巴利街,則可找到不少韓國餐館及韓國食品超級市場。在諾士佛臺及亞士厘道可以找到土耳其、俄羅斯、意大利、日本等地美食佳肴;尖沙咀是遊客區,因此街上有很多外國遊客,也令人有身處異國之感。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4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