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一批香港大學生啟程赴廣東實習

本文发布时间: 2015-Jul-15
本文内容:

由香港九龍社團聯會主辦、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合辦的“青年躍動——大學生實習領航計劃”13日舉行啟動禮,近80位實習學生在企業代表陪同下,將前往廣東省內不同地區開展為期32天的實習。據主辦方介紹,因應內地發展迅速,兩地合作頻繁,香港大學畢業生往內地發展事業已成為大勢所趨。有鑒於此,九龍社團聯會於2010年開始舉辦“青年躍動——大學生實習領航計劃”,致力培養年輕一代,讓他們學習內地企業文化,掌握最新就業環境的資訊,以提升就業競爭力。近年加入該計劃成為合作夥伴的商業機構不斷增加,今年包括中銀香港、華潤集團、香港中旅(集團)有限公司、招商局集團、中國海外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太平保險集團(香港)有限公司等。這項計劃與企業建立了良好的夥伴關系,通過結合企業與社區的力量,體現出商界與民間合作的優勢,也得到各大專院校的支持,協助宣傳及推廣。到目前為止,這項計劃已服務超過30名大專生,還成立了青年躍動同學會,為今後更多的實習學生傳授經驗。香港政府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王惠貞、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總裁朱華等出席了當日舉行的啟動禮。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2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