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2016香港先生選舉四強誕生 驚現“翻版古天樂”

本文发布时间: 2016-Sep-12
本文内容:

2016年9月11日訊,香港,10日,《2016香港先生選舉》最後的頒獎環節,首先頒發“友誼先生”獎予7號 楊灌澤 ,而“最上鏡先生”由9號 丁子朗奪得,問到他有否入圍信心大增,他回應只怕希望愈大失望愈大。“最後四強”是每位參賽者 上前逐一由身後屏幕顯示去留,結果由1號 鐘君揚、4號 黎振燁、 5號 胡?、 9號 丁子朗,成功晉身最後四強,每人更有十秒時間作最後接票。賽前大熱3號梁裕恆為最後一位落選者,他透露自己參賽只是為了增加知名度發展公益事業 。丁子朗在才藝表演時揮刀誤傷藝人何佩?令對方入院,他坦言十分內疚,完成工作後會致電慰問對方。草蜢為「最上鏡先生」的主要評審,他們稱四強結果在意料之中,蔡一智更說自己喜歡留意參賽者的腹肌,從中觀察對方個性。《2016香港先生選舉》得獎名單:友誼先生:7號 楊灌澤最上鏡先生: 9號 丁子朗最後四強:1號 鐘君揚、4號 黎振燁、 5號 胡?、 9號 丁子朗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