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入境處:國慶節訪港內地客升近1成

本文发布时间: 2017-Oct-03
本文内容:

香港入境處最新公布,國慶節(2017年10月1日)訪港旅客數字為47.92萬,同比升約12%,其中內地客占20.61萬,同比升9.4%。出境人次方面,為42.54萬人次,其中香港居民占25.79萬人次。另一方面﹐香港旅遊業議會總幹事董耀中周二(10月3日)表示,今年內地的國慶黃金周,訪港旅行團增至每天220至250團,較去年同期多七成六至一倍,主要是社會負面政治情緒消退,而且受惠回歸20周年令氣氛改善,相信只要旅行社維持良好服務,旅行團數字會繼續有增長,會密切留意旅行團的服務質素。董耀中指出,目前旅行團占內地訪港旅客約6%,訪港的內地客主要是自由行模式到香港,但消費模式也見有變,例如減少購買名牌,較多買影音及化妝品等,認為這類旅客消費表現成熟,各行業都會受惠。董耀中並且表示,對香港快運在長假期取消多班航班感到失望,認為對方透明度低,事件或會影響香港形象。他指出,民航處應向航空公司表達清晰訊息,不能隨意取消航班,也要向受影響旅客提出適當安排,認為處方應考慮設立懲處機制。據了解,香港快運突然取消10月1至8日共18班航班,涉及包括韓國首爾、日本名古屋、關西航線,快運公告指正積極采取措施,為乘客安排轉乘其他航空公司之航班、更改目的地或退款,並安排康泰及新華旅行社為乘客更改行程作出安排。香港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與商務及香港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同聲譴責,批評香港快運表現不理想,認為事件影響香港國際聲譽,空運牌照局已要求快運一周內提交報告,決定是否需要懲處。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