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東亞總行遭持槍搶劫 劫匪20秒搶數萬後逃走

本文发布时间: 2018-Feb-28
本文内容:

海外網2018年2月28日電 據港媒報道,28日下午3時許,香港中環德輔道中10號東亞銀行總行發生持槍搶劫案。一名身著黑衣牛仔褲的男子持手槍闖入銀行恐嚇櫃員交出現金,劫走數萬港元現金後迅速逃去,約百名警員身穿防彈衣頭盔、荷槍實彈趕到中環鬧市搜捕劫匪。據香港東網消息,該男子持有一支黑色類似手槍物體,闖入銀行走向櫃臺,用槍指嚇職員聲稱打劫,並遞上一個塑料袋指使職員將數萬港元現金放入,得手後奪門而逃。警方接報大為緊張,多輛沖鋒車隨即趕至,大批警員戴上頭盔,身穿防彈衣,持槍在港鐵香港站內搜捕,氣氛十分緊張,警犬隨後到場協助追緝。據報道,持槍匪徒年約50歲,身高1.6至1.7米,蓄“二撇雞”胡須,案發時手執萬寧袋、穿著黑色外套、深色上衣及牛仔褲。案件交由港島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警方已封鎖東亞銀行總行調查搜證,並向在場銀行職員了解過程。從全長20秒的監控片段可見,穿著黑衣及牛仔褲的匪徒,將一個塑料袋放在櫃臺上,右手持一把疑似手槍物體,喝令職員將現金放入袋內。職員不敢怠慢,將一疊疊鈔票放入袋內,約16秒後,劫匪左手伸向櫃臺,一手搶過該袋現金逃離現場。另據香港《星島日報》消息,有市民目擊劫匪疑似逃往中環港鐵站方向,大批警員在香港站及中環站內截查可疑人士,並登上港鐵列車搜查。警員正在港島線沿途車站搜捕中。有網民稱,港島線列車服務受阻。據報道,警方下午還在中環德輔道中、遮打道、皇後大道中一帶街道搜捕疑犯,氣氛緊張,警員還翻開垃圾桶尋找涉案證物。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