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虛擬銀行

本文发布时间: 2019-Jan-19
本文内容:

2019年1月14日,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第12屆亞洲金融論壇上表示,香港將引入虛擬銀行交易機制,第一批虛擬銀行牌照即將在2019年第一季度落地實施。而在此前據外媒報道,香港金管局已向八家公司發出通知函,知會其虛擬銀行牌照申請已經進入下一輪甄選。這八家公司中包括渣打香港、眾安在線、騰訊和螞蟻金服。據傳小米、香港電訊、中國平安旗下公司等亦有望入選。香港金管局發言人在答復上海證券報采訪時表示,金管局從已提交接近完備數據的約20份申請中,甄選了約三分之一進入下輪的審視。已被甄選的申請人來自不同背景,包括本地和境外公司,當中包括銀行、非銀行金融機構和科技公司。不過香港金管局並沒有公布具體入圍名單。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