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2019年香港花卉展覽

本文发布时间: 2019-Mar-16
本文内容:

新華社香港2019年3月14日電 2019年香港花卉展覽於2019年3月15日在香港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為期10天。展覽吸引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60家展商參展,將展出約42萬株花卉,包括4萬株大紅花。大紅花是今年花展的主題花。該花學名扶桑或朱槿,為常綠灌木,有單瓣和重瓣之分,花朵大且呈喇叭狀,全年開花,色彩繽紛,是公園和花園最常栽種的花卉。主辦方香港特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14日舉行傳媒預展,該署助理署長廖偉成說,大紅花花色豐富,充滿生命力,象征著香港人適應能力強、努力追求夢想。他預計,若天氣良好,將有近70萬人次進場。鮮艷奪目的大紅花成為展覽花墻的主角,大片郁金香花海和在花海中守護著許願球的小仙子也將成為市民賞花拍照的“打卡地”。同時,大會還會展示嘉寶果、檸檬香茅、枇杷、羅望子、迷叠香等常見食用植物。展覽場地中心有一座大型花壇,布有願望星和許願池,市民可以嗅著花香、聽著音樂穿過許願池,討個“好彩頭”。另有以運動會為主題的大型花壇,展示第七屆全港運動會的8個體育項目,向市民普及體育文化。香港花卉展覽委員會主席柯慧兒表示,去年超強臺風吹倒不少樹木,今年大會特邀請藝術家和園藝家廢物利用,將倒塌的樹木制成家具、雕塑和園藝擺設。花展期間每晚還將上演10分鐘燈光匯演。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