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內地直通香港高鐵站增至58個

本文发布时间: 2019-Jun-11
本文内容:

2019年7月10日零時起全國鐵路將實施新的列車運行圖暨暑期運行圖,將新投用一批復興號動車組,同時內地直通直達香港的高鐵車站增至58個。

調圖後,全國鐵路日常增開直通旅客列車39對,變更運行區段54.5對,變更運行徑路16.5對,其他調整85對。在客流高峰期增開動車組列車25對、變更運行區段2對。此次調圖,全國鐵路新投用一批復興號動車組,更多旅客將享受到復興號動車組的優質服務。

為滿足旅客需求、提高運輸效率,對北京、上海、哈爾濱、沈陽、長春、大連、武漢、濟南、青島、杭州、南昌、廈門、南寧、南陽14個城市69對旅客列車始發、終到、經停車站進行優化調整,最大限度均衡樞紐內各客運站的作業能力,便利當地群眾出行。具體車次屆時請廣大旅客認真核對車票到發車站名稱,以免走錯車站,耽誤行程。

增開重慶西、天津西、南寧東、肇慶東、汕頭至香港西九龍站動車組列車,增加遵義、貴陽東、白洋澱、邯鄲東、嶽陽東、衡陽東、梧州南、佛山西等站辦理直通香港客運業務,內地與香港聯通的高鐵車站將增至58個。在天津至保定高鐵的白洋澱站,雄安新區旅客群眾可乘天津西至香港西九龍的高鐵列車直通香港。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