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2019年“美麗中國”旅遊推廣活動在香港舉行

本文发布时间: 2019-Jun-14
本文内容:

中新網香港2019年6月13日電 2019年“美麗中國”旅遊推廣活動13日在香港國際旅遊展期間舉行。文化和旅遊部港澳臺辦巡視員滿宏衛、香港旅遊事務署旅遊事務專員黃智祖出席活動並致辭。

推介活動以“美麗中國 心睇驗”為主題,以文旅融合為特色。面向香港青少年這一具有巨大市場潛力的旅遊力量,通過旅遊線路推介、非遺文化展演、業界懇談會等形式,展示了內地遊學旅遊、休閑旅遊和文化旅遊的獨特魅力。同時上海、山東、廣東三地分別開展了主題為“魔都上海 點滴精彩”、“山東休閑之旅”、“遊樂在廣東”的特色文旅推介活動,把傳統文化和現代旅遊相結合,展現內地旅遊新發展新變化,促進了內地與香港文化和旅遊業界交流合作。會後還邀請了港澳旅遊業界和媒體分別前往上海、山東、廣東等3省(市)開展經典旅遊線路采風系列活動。

滿宏衛在致辭中表示,文化和旅遊事業發展正步入新方位、站上新起點。內地與香港互為最大的客源市場且在文化旅遊領域不斷取得豐碩成果,為香港多元化旅遊平臺的建設、積極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註入了新動力。2019年“美麗中國”旅遊推廣活動將為香港學生和年輕上班族展示青少年遊學、休閑旅遊、文化旅遊的獨特魅力,以及內地不斷豐富的文化和旅遊產品供給和多樣化的出遊選擇。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聯絡辦公室、香港旅遊事務署、香港民政事務局、香港旅遊業議會、香港旅遊發展局、香港中國旅遊協會、國際華商觀光協會和內地文化和旅遊廳有關領導和嘉賓等近150人參加專場旅遊推介活動。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